松尾桜

Whatever( ´_ゝ`)

繁體→沒問題
简体→没问题
English→Yup
日本語→ちょっと分かります(二年半)

热到怀疑人生ↁ_ↁ

注意事項!

大家好,這裡是桜,目前是個高中生(´・ω・`)

因為學校以及其他各種原因所以不定時更新,再此先跟大家說聲抱歉!m(_ _)m

目前在跟Shino一起合作當翻譯( • ̀ω•́ ) 
因為日文才剛學不久(約兩年半),所以當時以為自己要幾百年後才會搞翻譯什麼的。然而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Shino的時候她跟我說:

 

「你可以試試看嘛,反正有我幫你校對不用擔心!」

 

於是我就真的開始翻譯了,這完全是個巧合。而且感覺對我日文作業幫助挺大的ↁ_ↁ真的很感謝她把我拉到這個坑裡哈哈哈

 

現在主發勝出,Shino那邊的赤之王國我也會幫忙轉發。如果想看完整的赤之王國請到她的主頁裡看哦!@Shinomiya Ryo 

語言了話繁體/簡體都可以,英文也可以,日文現在還有點難度但我會努力的m(_ _)m(但其實無論中文或英文感覺自己也都只是個半吊子。。。

 

還有,

 

我講話沒有用翻譯機,單純因為說話習慣以及中文不好,謝謝。(已經有幾次被問是不是用翻譯機聊天了我有點受傷(:_;)

 

最後,謝謝你看到這裡啦( ^ω^)

评论(2)

热度(8)